經濟部長也瘋林書豪!施顏祥籲「企業多贊助台灣之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在15日對戰暴龍隊時發揮神力,在最後關頭時投出索命三分彈,順利幫助球隊奪得6連勝,精彩表現不僅令球迷陷入瘋狂,就連經濟部長施顏祥也不禁要說聲「讚」!除了祝賀林書豪外,施顏祥也表示台灣還有很多運動員須要支持,呼籲企業能夠多加贊助,讓更多的運動員成為台灣之光。

▲施顏祥臉書呼籲,請企業多贊助台灣選手。(圖/取自經濟部長臉書)

施顏祥在臉書上說,台灣有許多優秀的運動員,例如王建民、曾雅妮以及盧彥勳等人,但他們在成名之前,都是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才能在球壇中闖出一番名堂,而現在在台灣,也有許多優秀、有淺力的運動員,同樣的也非常需要支持和贊助,希望企業能夠貢獻心力,多多參與支持。

另外,施顏祥也補充說,經濟部轄下的國營企業多年來也積極在贊助選手,例如「台電公司持續贊助排球協會、籃球協會、慢速壘球協會經費;中油公司自91年起也曾陸續贊助盧彥勳、楊宗樺、詹詠然、莊佳容等網球選手培訓經費,在這些選手成為台灣驕傲的崛起過程中,貢獻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