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治國週記》喊卡 18日播出完結篇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看了幾集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錄製2年7個月的《治國週記》,將在18日播出最後一集。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證實,因應網路互動模式變遷,該單元將研議轉型,未來網路溝通形式將著重在影像內容,傳遞台灣美好人事物,讓網友與馬總統持續溝通。

范姜泰基表示,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就極為重視網路建設與傳播,2008年就職總統後,希望透過網路平台,增加與網友互動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政府的施政,於是同年7月《治國週記》正式上線,馬總統的臉書更在2011年1月開設,迄今累積超過138萬名粉絲。

《治國週記》共製作138集,形式包括馬英九獨白及與來賓對談。范姜泰基指出,馬透過該單元和臉書,網友可完整地接收到他想和網友溝通的訊息,不受傳統媒體版面限制,而未來將著重在影像內容,把台灣美好人事物,傳遞給更多人知道,讓國內外看見台灣多元豐沛生命力。

對此,民進黨立委潘孟安批評,《治國週記》曾讓馬英九贏得很多選票,還請專業人員架網站、用公帑經營,只因現在沒有連任壓力,就貿然關閉民眾陳情的溝通平台,質疑起不成為真正的一言堂、威權的總統府?

▲馬英九《治國週記》將走入歷史。(圖/翻攝總統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