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二度牛棚 水手教頭籲勿操之過急

點評:小小郭加油,今年跟建仔和殷仔一起讓大聯盟為台灣瘋狂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不死鳳凰」郭泓志今年順利加盟西雅圖水手,成功延續大聯盟生涯。而15日他也在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的監視下,進行第二次牛棚,而魏吉也要郭泓志不要操之過急。

郭泓志今年轉隊至西雅圖水手,換了背號也換心情,穿上32號球衣。對於自己的狀況,郭泓志在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努力工作就是為了回來,過去一連串的復健行程,就是因為我手臂的關係,而現在感覺好多了。」

▲郭泓志進行二度牛棚練投,教練呼籲勿操之過急。(圖/截取自西雅圖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15日進行第二次牛棚練投後,總教練魏吉也給予很高的評價,「他是個值得依靠的選手,而且他也有過成功的過往。我們希望他現在能夠傾聽自己的身體和手臂的聲音,也不希望他操之過急。」

除了郭泓志外,今日包括派斯頓(James Paxton)、霍森(Danny Hultzen)、沃克(Taijuan Walker)也都有進入牛棚練投。此外,從洋基被交易過來的孟提羅(Jesus Montero)也參加了今日的訓練,並完成了打擊練習。

▼郭泓志二度牛棚練投影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關鍵字: MLB水手郭泓志牛棚魏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