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猶怒 友寄新車+150萬換不到諒解

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張均緯/台北報導

Makiyo的日本友人友寄隆輝踹傷運將林余駿後,積極循尋求道歉管道,甚至在記者會上提出賠償全新計程車的說法,還要拿出150萬現金,希望換取和解可能性,委任律師魏憶龍14日特地傳簡訊給林姓運將的律師周武榮,除了再三道歉,也希望可以親自探望運將。林姓司機的律師說還在和家屬溝通,暫時沒有答應。

拿出律師最新傳的道歉簡訊,收件人是林姓司機的律師周武榮,發件人是友寄隆輝,不會中文的他,只能靠律師代為發言,簡訊上頭說他很抱歉,造成林先生受傷深感後悔,希望能夠取得諒解,還說自己誠心希望林先生早日康復,有誠意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最後更希望律師能夠協助安排,親自前往當面向林先生和家屬道歉,尋求和解的可能。友寄隆輝律師魏憶龍表示,「我們儘量展現我們的誠意,但是對方如果有什麼想法,我們還是完全的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賠償,周刊說還有150萬元的和解金;不過,律師說,根本還沒談到,魏憶龍表示,「目前雙方還沒談到這個(和解)細節,所以像周刊上講到150萬和解金,這是(委任)之前的事。」

踹人事件發生整整兩個星期,友寄隆輝從馬上有律師、律師解除委任,到兩天前又有律師伸出援手,想盡辦法希望能夠得到原諒。

資深媒體人葛樹人指出,「去了(北醫)兩次,都不得其門而入,第三次去不敢下車,因為人太多了,有沒有辦法可以安排私底下我們去見面,讓友寄跪在他床前,去跟他講對不起或是說請他原諒。」

兩個星期,友寄隆輝還沒見過受傷的林姓司機,家屬還不肯原諒,和解路漫漫,還要再看友寄怎麼釋出最大的道歉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