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復合有譜? 謝霆鋒坦承夜宿張柏芝住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左圖左/取自張柏芝臉書)與張柏芝自離婚以來,復合傳言不斷,繼謝霆鋒過年與前妻、兒子一起吃年夜飯後,近日又被媒體披露,張柏芝秘密搬進謝霆鋒住所對面,且多次被鄰居目睹,謝霆鋒清晨才離開張柏芝住處,讓復合說越演越烈。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最近帶著兩個兒子搬進距離謝霆鋒住所僅一街之隔的服務式寓所「奕居」,當地不少住戶都表示,曾目睹謝霆鋒經常在此出入,且張柏芝房子的租金,據傳也是前夫一手包辦。

▲因先前謝霆鋒、張柏芝帶大兒子Lucas去見風水師,復合傳言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HK Channel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謝霆鋒坦承,因為大兒子Lucas前陣子生病了,所以有時會留在前妻家。而他也提到,因為張柏芝住的陽明山莊要整修,所以先搬到「奕居」,他也不否認有幫前妻負擔一部分租金。此外,曾一度與兒媳關係陷入僵局的狄波拉,近日卻一改以往態度,直言不會干涉兒女感情事,似乎有意為鋒芝復合鋪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