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三分彈屠龍 官網讚尼克英雄

點評:帥氣英雄~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15日率領紐約尼克赴多倫多踢館,搭配歸隊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挾帶賽前5連勝氣勢,原本尼克較被看好勝出,但全場被暴龍超高命中率壓得喘不過氣,所幸林書豪終場前0.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率領尼克90比87險勝暴龍,暢快收下6連勝,豪小子神奇表現再添一頁。

▲官網大讚林書豪是尼克英雄。(圖/截自NBA官網)

林書豪上半場交出9分6助攻,發生5次失誤數據,進入下半場和大史的「豪邁」連線搭配更加順暢,也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犯規麻煩影響有效壓縮。前3節打完阿豪進帳15分10助攻,生涯第2度達成雙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第4節林書豪單節得到12分,終場前0.5秒拔起來投進3分球後更是和隊友激動擊掌,延續自己亮眼好表現。總計今天阿豪20投9中,交出27分11助攻,包括2記3分球,但過多失誤(8次)還是需要改進。

林書豪飆進致勝三分球除了幫尼克延續連勝,6連勝更是自去年3月以來首度達成,明天回主場戰沙加緬度國王有望延續球隊旺盛士氣。而NBA官網也以英雄形容林書豪表現,豪小子旋風也肯定會繼續發燒。

▲▼林書豪與暴龍隊後衛卡德倫數據比較,以及近6場個人表現據數。

▼林書豪最後0.5秒絕殺三分球影片。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NBA/林書豪續寫傳奇、3分彈立功 尼克笑迎六連勝

林書豪再寫驚奇 多倫多台僑陷瘋狂

林書豪必殺技 迷蹤歩、戰鬥陀螺都使出了

林書豪小心看板! 暴龍主場3D廣告很逼真

林書豪太迷人 場邊辣妹球迷頻示愛

關鍵字: NBA尼克暴龍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