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血淚交織時》首映 裘莉淚灑波士尼亞

▲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銀幕處女作《愛在血淚交織時》。(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所執導的銀幕處女作《愛在血淚交織時》,目前正參加柏林影展,裘莉在14日特地飛到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舉行電影首映會,由於波士尼亞戰爭正是電影情節的背景,因此新片在當地受到極大歡迎,裘莉本人則是眼淚奪眶而出。

「還記得戰爭前的事嗎?只有妳跟我兩人。」安潔莉娜裘莉的導演處女作《愛在血淚交織時》,內容是描述1992年南斯拉夫內戰,一對情侶因為不同種族與不同宗教信仰被迫分開,所發生的一段驚心動魄又令人為之糾結的愛情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帶著她的新作,特地來到電影情節背景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舉行首映,並受到熱烈歡迎,而裘莉本人也在首映會場激動落淚,裘莉說,「我難以說明來到這裡對我是多麼重要,和你們見面,而且你們是多麼喜愛,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在前一天,《愛在血淚交織時》也獲得柏林影展特別頒發的電影和平獎,來肯定這部片推廣人道關懷的努力。安潔莉娜裘莉表示,「國際社會知道(這場戰爭),但是做的不夠,沒有盡力去做來阻止這場暴力。」

雖然新作受肯定,但內容描寫的戰爭的醜陋,在波士尼亞當地引發抗議聲浪,也為新片打響了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