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閃兵男星終於入伍 明道大學讀11年終於入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閃兵男星不少,繼阮經天入伍後,明道(左圖/取自明道微博)也將在15日下午前往新訓中心報到。今年32歲的明道,輾轉讀過不少間大學,被外界懷疑有閃兵之嫌。敵不過外界壓力,明道也在去年辦理休學,於今日入伍。

終於結束漫長大學生涯的明道,即將迎接從軍生活,有許多粉絲突然得知今日入伍消息相當不捨,直說:「我們會等你回來!」不過據了解,明道似乎早已調整好當兵心態,在過年前就理好平頭,不少粉絲也稱讚他的新髮型很俐落。

身為「閃兵班」班長的明道,原本傳聞要與阮經天一起在1月31日入伍,不過遭經紀公司否認。據悉,明道在2月6日送件後,兵役科火速處理,不到一週他就收到入伍通知。經紀公司表示:「當兵一直是計畫中的事,終於能盡國民義務,明道心裡相當踏實。」

因明道大學讀了11年,直到32歲都還未當兵,讓外界相當驚訝。政府為杜絕此類事件滋長,因此發展出「明道條款」,即學生就讀進修學校年齡不得超過28歲,一旦超過28歲,因故被勒令退學,就會喪失學籍,必須立刻當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