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T恤Logo被洗掉店家竟拿黑筆重描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洗衣糾紛是常見的消費申訴案件,日前在新北市便發生一起案例,有民眾向《蘋果日報》投訴,衣服送洗Logo卻被洗壞,與店家反應後,店家處理方式竟是直接拿黑筆重描!民眾氣炸,客服小姐卻答覆:「這是老師傅做的!」令他無法接受。

台北徐先生表示,日前送洗4袋衣物,其中1件為單價1680元、知名品牌 SISLEY長袖白T恤,4天後取件時發現衣服胸口品牌字樣消失,向客服反映後,對方說要將衣物送驗,他便將T恤原封不動交還。

過了約兩個星期後,洗衣店通知徐先生取件,他驚見T恤品牌字樣竟被人拿黑筆重描,還暈染到周邊布料,離譜行徑讓他無法接受,聯絡客服,客服竟推為老師傅所為。

台北市消保官龔千雅表示,依「洗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洗衣業者因錯誤洗滌方式,導致衣物毀損、滅失,消費者最高可向業者求償洗衣價格15倍金額。他提醒,如送洗衣物特別昂貴、或具有特殊意義者,送洗前可先和業者約定賠償金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便利商店2011年推出洗衣服務,搶攻台灣一年洗衣業高達100億元的商機,當時消息一出除了遭業者反彈是瓜分市場外,消基會與消保會也曾表示,深怕店員及工讀生沒有專業的判斷,會增加洗衣糾紛的風險。

全國洗衣公會,目前工會對於送洗衣物受損,訂有詳細的賠償標準,約八成的糾紛案件可依此處理。消保官建議,如送洗的衣物非常名貴或材質特殊,最好還是找熟識或有專業處理能力的業者,不要送一般洗衣店,以免衍生紛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