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免費放天燈 2日內預約電話塞爆遊客中心

點評:放天燈整個是全民運動,還是一年四季的活動呢~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2月8日推出「十分好好玩、月月放天燈」活動,因遊客報名非常踴躍,整個十分遊客中心預約自早到晚電話響不停,服務人員更是接電話接到沒時間用餐,原預定一整年施放的500盞祈福天燈,2天內被預約一空!

包括首場3月10日(週六)、4月14日(週六)、5月13日(母親節、週日)、6月23日(端午節、週六)、7月21日(週六)、8月19日(週日)、9月30日(中秋節、週日)、10月10日(雙十節、星期三)11月11日(週日)、12月9日(週日),通通在短短2天內被預約一空,可見天燈活動真的是全民運動。

預約免費的施放天燈雖已額滿,但平溪區境內的店家提供很多天燈,可供遊客自由選擇時間來體驗,目前平溪天燈每盞單色售價100元,四色售價150元,店家提供彩筆並會服務將客人的祈福天燈安全的升空。

特別提醒已經預約成功的民眾,因為預約到施放時間很長,活動當天下午4時至十分遊客中心報到,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棄權,將由現場遊客遞補。

【交通資訊】
1.搭火車:民眾可購買「平溪一日周遊券」(全票52元、半票28元),於八堵或瑞芳火車站乘坐支線火車,不限班次可自由行。
2.搭客運:可於捷運木柵站轉搭台北客運1076【木柵往平溪】於菁桐或平溪下車,再轉支線火車於十分車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3.自行開車:可由北二高下石碇交流道,轉106縣道往平溪方向,於106縣道68.7k風景區入口處進入即可到達遊客中心。
 

 

關鍵字: 平溪 天燈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