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曾因香味而愛人 喜歡「刺激的痛感」

▲舒淇(左)、鈕承澤在電影中有激情戲。(圖/緯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率同劇演員舒淇、趙又廷、陳意涵上緯來《姊妹淘心話》為電影宣傳,一開場主持人陶晶瑩便忍不住調侃:「票房破億就剪一個沒有豆導的版本」,以呼應網友的鈕承澤拍戲自肥說,同時也看好新片票房。鈕承澤則大方笑說:「那我會請蔡岳勳幫忙剪!」

舒淇坦言6年沒拍國片,對於鈕的邀約一開始只是「客套」回應,但最後仍力挺,「我沒看本就答應了!」。陶子質問鈕對舒淇是否有私心?鈕承澤澄清:「她是很有魅力的演員!」覺得兩人個性相似,因此不好搞,所以對她純欣賞沒其他念頭,也認為舒淇是在場最難談戀愛的,「她外表性感卻是男人心,講義氣但個性太直接,容易被才華迷惑!」

舒淇聽完笑言自招:「我曾為香水味愛上一個男人!」因為記憶中的味道讓她迷戀,在路上聞到熟悉香味會忍不住回頭尋找。也許是在電影中總愛得轟轟烈烈,私下反,而喜歡簡單不複雜的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