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罹甲狀腺癌嘆:萬般都是命

▲寶媽分享抗癌心得。(圖/衛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曾經罹癌的寶媽14日上衛視《真相HOLD得住》分享心路歷程,巧合的是寶媽的姐姐與鳳飛飛一樣罹患肺腺癌,不過寶媽的姐姐因為寶媽堅持帶她去做健康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寶媽6年前罹患甲狀腺癌,幸好是是在0期到1期的時候照超音波發現,寶媽說一定要保持心情開朗,不要有壓力,生活要正常。談到一代巨星鳳飛飛殞落,寶媽說前一天聽到鳳飛飛《掌聲響起》忍不住落淚,只能說「萬般都是命」,她也透露自己的姐姐就是罹患肺腺癌,當時寶媽知道自己罹癌後,就拉著親朋好友也要去做健康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媽罹癌隔年後帶姐姐做完健康檢查,立刻發現姐姐肺部有陰影,確認有腫瘤後,3天後開刀拿掉,寶媽也特別強調肺腺癌並不是一定要到末期才會發現,一定要有每年都做健康檢查的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