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化身籃球王子 台啤鄭人維嗨翻女校

點評:帥氣王子~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第九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場上廝殺激烈,目前達欣工程和璞園建設並列首位,14日情人節台啤明星球員「Qoo」鄭人維化身籃球王子前進靜修女中,擔任一日體育老師,也為下周的全明星賽宣傳拉票。見到偶像球員,女同學們為之瘋狂,熱情的尖叫聲嗨翻體育館。

▲鄭人維化身體育老師前進靜修女中。(記者黃樺君/攝)

台啤鄭人維今日受邀到靜修女中客串一日體育老師,從暖身操到指導同學上籃、傳球等基本技巧,鄭人維都細心地一一進行指導,最後更親自下場與同學組隊r進行三對三比賽,同學對於和偶像近距離接觸都相當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尾聲前鄭人維也進行小型簽名會及有獎問答,讓靜修女中現場同學開心不已,鄭人維也說:「很開心能走進校園推廣籃球,大家都好熱情,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SBL與下周的明星賽,到場為我們加油!」被問到今天情人節是否有特別計畫,人維苦笑表示因為目前女友人在國外,所以今天沒有什麼計劃,行程只走練球。

至於下周明星賽,鄭人維目前在進化白前鋒票選中排行第五,因瓊斯離隊暫時晉級到安全名單,活動中他不忘呼籲球迷踴躍上網投票,希望自己25、26日能站上高雄巨蛋呈現自己球技呈現給所有球迷。

關鍵字: SBL台啤鄭人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