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VaLINtine」 《紐郵》誇張形容林書豪

點評:紐約新的夢中情人出來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現在在美國,什麼名詞都可以扯到「豪小子」林書豪的「Lin」,就連情人節也不例外!近來紐約尼克隊靠著這名控球後衛屢屢好表現奪下5連勝,《紐約郵報》14日的體育版頭條,便在情人的英文單字「Valentine」作文章,改成「VaLINtine」,還說他是尼克隊的情人節禮物!

近來,林書豪的「Lin」衍生出許多新單字,其中以「Linsanity 林來瘋」最為人知,而且現在谷歌打英文「Jeremy Lin」,就會出現「林書豪」三個字。現在,《紐約郵報》覺得樣還不夠,把這位好手形容為尼克的情人,幫助球隊達成5連勝的佳績。

▲林書豪表現太讚,《紐約郵報》用「VaLINtine」形容他是紐約的情人節禮物。(圖/截自紐約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5連勝之前,尼克戰績僅8勝15敗,看起來不像是支能打出好成績的球隊,而經過「書豪體系」調校之後,勝場數向上飆升,13勝15敗雖然勝率未達5成,但已經站上東區大西洋組第3名,而且未來還有向上提升的趨勢。

15日之戰史陶德邁爾將與林書豪搭擋,比賽還沒真的開打,「阿嬤」就形容他的身手有如太陽隊當家控衛奈許,「我在他們的比賽,看見他們的相似之處,他能夠找到人傳球,而且球打得相當無私,並把所研究的東西應用在防守上。」

大史再表示,「這就是你所想要的控球後衛,不但能從比賽中調解,而且能投又能傳,這是我們一整年在說的,而它現在終於發生了。」5場比賽,林書豪平均送出8次助攻,拿下26.8分。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