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送教官最後一程 曾紀恩追思會18日舉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兄弟象隊總教練及榮譽副領隊,「教官」曾紀恩先生,12號病逝讓眾多球迷不捨,中華職棒祕書長李文彬於13日代表趙守博會長親至屏東表達慰問之意,同時也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教官」一生為台灣棒球奉獻心力,2005年獲頒二等景星勳章,為至今台灣棒球界最高成就者,2007年更獲得體委會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家屬決定在2月18日上午10點在高雄市召會新盛會所(高雄市前金區新盛二街60號)為曾紀恩教官舉辦安息追思會。

▲曾紀恩去年曾擔任大聯盟台灣明星賽貴賓。(圖/記者陳浚錡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紀恩屏東內埔人,生於1922年10月23日卒於2012年2月12日,曾任空軍虎風棒球隊教練、美和青少棒及青棒教練,1984年兄弟業餘隊成立時任總教練,中華職棒聯盟於1990年成立,曾紀恩成為兄弟象職棒隊史上首位總教練,1991年底從總教練退休為兄弟象聘為終身副領隊。

球迷朋友當天有空的話,可以前往高雄跟我們一起送「永遠的教官」最後一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中職曾紀恩追思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