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牙貼片美白兼補縫 自費每顆一萬五千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只要不蛀牙、牙神經不要痛就行了。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王鎮宇/新北報導

傳統面像學認為牙縫大會露財產,許多人想要把牙縫補起來.現在用瓷牙貼片的方式,也可以自然密合牙縫.原來是利用貼片厚度原理,減少牙齒和牙齒間的距離,牙縫自然消失,不過療程全得自費,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甜甜一笑就露出上排8顆白亮亮牙齒,讓人好羨慕,想要美白選擇瓷牙貼片不稀奇,但牙縫大的人竟然也可以用貼片來補救,牙醫師林錫奎指出,「薄薄的磨上一層,經由(貼片)兩邊牙齒同時放大,所以看起來之後,你會覺得她的牙齒跟她原來的沒什麼不一樣

比一比治療前後,原本黑壓壓的牙縫,貼片之後瞬間消失,附加功能還能讓牙齒表面光滑,看起來也比較白。病患表示,「牙齒的顏色不是很好看,有點偏黃跟不平整,笑起來沒有自信,做完之後變得比較美觀,也比較平整,比較會有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姐貼了4顆牙齒就花上8萬元,而且可別以為每個人都適合,牙縫超過2公釐距離太遠補不起來,只能選擇傳統牙套,瓷牙貼片也容易造成牙齒周圍蛀牙。

自信露出大大的牙縫,其實歐美名模圈就吹起一股牙縫時尚風潮,捨棄俊男美女牌,認為牙齒中黑黑的一條才是率性純真,只能說,露牙縫美不美觀見仁見智,保持牙齒健康才是上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