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投手兼差氣象解說員? 遊騎兵霍蘭德逗趣報氣象

點評:霍蘭德的演出真的很逗趣!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投手霍蘭德(Derek Holland)出現在電視畫面中一點也不驚奇,但若看到他在氣象報告時段中現身,那確實會讓人感到意外,霍蘭德日前「喬裝」氣象專家,前進達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 )的電視台《WFAA-TV》播報氣象新聞,而時常擋到主畫面的他意外成為節目「笑果」。

大聯盟投手霍蘭德在球場上威風八面,去年曾於世界大賽登板的他,看似已見過所有大場面,但日前霍蘭德前進電視台擔任氣象解說員,表現過於緊張,頻頻擋住氣象圖,此外,霍蘭德逗趣的解說和無厘頭的表演方式也讓收看民眾捧腹大笑。

▲遊騎兵投手霍蘭德逗趣播氣象新聞。(圖/dallasnew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球團不需要擔心霍蘭德放棄投手職務,轉向電視台找工作,球隊再看過他的播報表現後,應該感到十分欣慰,相信霍蘭德不會取代首席氣象主播德克斯(Pete Delkus)的飯碗才是。

2011年球季霍蘭德投出16勝5負,防禦率3.95的亮眼成績,代表作為主投世界大賽第4場,壓制紅雀長達8.1局,期間送出7張老K,直到第9局在1人出局的情況下,讓紅雀跑者上壘,遊騎兵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才將他換下。霍蘭德預計為新球季德州軍團先發輪值的一員。

▼遊騎兵投手霍蘭德逗趣播氣象新聞影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