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芷蕙自爆B奶太小 求干姐姐露露傳授豐胸秘技!

謝芷蕙(左)向干露露(右)討教豐胸秘技。(圖/路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與「集郵嫩模」謝芷蕙近日因豐胸絕活和秘密武器,在微博上往來頻繁。B奶的謝芷蕙,相當羡慕干姐姐的D奶,急著問:「我應該到可以用的年齡了吧?」

干露露先在微博寫下:「想知道D罩杯的秘密嗎?美女可以問我哦!」留言一出馬上引起謝芷蕙的高度興趣,猴急的發問:「我能用嗎?好羡慕露露姐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是B,嗚嗚、」「是不是真的啊,請你把網址發給我」。「我可以用嗎?好想試試。」

干露露以過來的身分細心教導,表示自己當初用了40天,從C奶變D奶,強調不是打廣告,她以姐姐口氣回應謝芷蕙:「謝芷蕙妹妹,你可以用的,每天喝茶,如果再配合用點精油,保證你用兩個療程增大到C罩杯。」

正逢情人節,兩人目前都是單身,也紛紛發出感歎訊息,干露露渴望愛,呼喊著「蒼天啊啊啊啊啊啊!賜我個男人吧!情人節倒計時了啊啊!」謝芷蕙則小小抱怨的說:「從出生到現在一個情人節都沒過過的默默轉個發。」

兩個話題女人在微博相互取暖,一個誇對方腿美,一個誇對方胸美,還要求傳授豐胸秘技。要是謝芷蕙B奶長大,也會像干姐姐那樣大膽曬奶,那粉絲可就有眼福嘍!
 

有大陸第一裸模之稱的干露露。(圖/路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