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情》唱出心結 鳳飛飛、甄妮后不見后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歷亞格艾/台北報導鎮

鳳飛飛、甄妮是1970年代的兩大歌后,但兩人曾因搶歌爆發心結,甄妮去年上利菁的《麻辣天后宮》提到鳳飛飛時心直口快說,「她誰啊?」對她數度提及兩人恩怨。鳳飛飛曾反擊,要她「看開點,都是老掉牙的新聞」。13日甄妮手機不通。

利菁:唱一首她(鳳飛飛)的歌吧!
甄妮:她是誰?歐陽菲菲啊!
利菁:鳳飛飛啦!
甄妮:她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主持人利菁三番兩次提到鳳飛飛,但甄妮硬是要扯到歐陽菲菲去,去年的這段節目,再爆甄妮鳳飛飛的陳年過節。甄妮說到,「電影出來,歌變別人唱,那有人幕後做功夫,我們只是在幕前正當演出,那你說怎麼回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妮火藥味十足,她所說的電影就是1970年代時跟林青霞合演的《楓葉情》,當時的甄妮看起來還很清純。

當時主題曲選用了鳳飛飛的版本,據傳原本該是用甄妮版本,不過,甄妮唱的楓葉情,後來也流傳下來

▼鳳飛飛 - 楓葉情

▼甄妮 - 楓葉情

甄妮與鳳飛飛一是金嗓歌后、一是帽子歌后,兩人歌路不同,卻因為兩人鋒頭都太健,在1970年代始終后不見后,直到2000年時,兩人回台參加除夕晚會,才拍下了這破天荒的和解照;不過,對於歌曲頻頻被鳳飛飛搶走,甄妮似乎始終有點介意,兩位天后的間小小過招,也一直在歌壇上流傳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