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家子男男戀!小貓崇拜大貓 斷背情愫滋長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你家養了幾隻寵物?牠們是彼此爭寵,還是相親相愛?住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飼主周瑞宗先生(Rack) 養了11隻貓咪,其中一隻小貓年幼時就崇拜另一隻貓大哥,而貓大哥的上頭也還有一隻貓老哥,兄弟間彼此疼愛且忍讓。一家子雖然都是公貓,卻互相呵護、幫對方舔毛,飼主也拍下許多男男戀照片,讓網友直呼「好深情的斷背山!」


▲橘貓「酷哥」擔起母職,一路呵護白貓「波比」。(圖/Rack Chou拍攝提供)

目前養了11隻貓咪的Rack,不久前在「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分享許多家裡貓咪的「閃光照」。其中一隻名叫「波比」的白色捲耳貓,仰臥在另一隻橘貓「酷哥」的懷裡,有一種復古風的浪漫,讓Rack 也笑說是「亂世佳貓」。

而這對幸福的「亂世佳貓」,其實都是雄性。Rack 說,波比從小就把酷哥視為偶像,而酷哥也代替母職,一路呵護波比長大。成熟後的波比對酷哥一樣崇拜;酷哥大小事也都會讓著波比,睡覺前一樣會親嘴、彼此理毛!

▼成熟後的波比仍然崇拜酷哥,兩個上演「亂世佳貓」斷背情。(圖/Rack Chou)

 
酷哥的上頭也還有一位老大哥「阿毛」,從酷哥還在哺乳期時,阿毛就對牠百般照顧,即使自己也未成年,但不論玩具或零食,都會優先讓給小酷哥。

▼酷哥也有一位貓老哥虎斑貓「阿毛」,兩個恩愛成為「貓太極」!(圖/Rack Chou)


▲波比也是貓老哥「阿毛」的小跟班,明明膽小,卻會為了牠去欺負別隻貓。(圖/Rack Chou)

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說,幼貓最好能待在母貓身邊直到2個月大,生活與行為能力才會正常。要是年紀太小就脫離生母,最好身邊要有其他行為優良的大貓,來給小貓當作模範。因為貓咪是透過視覺來學習的動物,會觀察周遭的夥伴,來模仿或學習行為。

Rack 家裡有不少行為良好的「貓大哥」作為典範,一屋子和樂融融、相親相愛,洋溢著幸福的氣氛。
▼一起長大的「飛飛」與「波比」,是從南投山上救回來的幼貓。(圖/Rack Chou)


▲飛飛與波比兩個從小相依為命,形影不離。永遠都要看到對方,看不到就急促的喵喵叫,讓人心疼!(Rack Chou/提供)

【延伸閱讀】感情好到一起上廁所 貓狗情侶甜蜜放閃大集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陪你看新奇可愛的寵物新聞!

關鍵字: 貓咪斷背情貓咪閃光貓情侶貓咪男男戀貓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