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鎮公所廣播助求婚 擄獲公務員女友芳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永浴愛河。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年輕人求婚出奇招,31歲任職公路局的男子劉宣甫和朋友計畫3個多月,情人節前夕帶著鮮花和超大水晶鑽戒,到彰化縣鹿港鎮公所向女友詹如茵求婚,公所同事暗中幫忙,廣播女友到服務台有家人找,劉宣甫出其不意拿出大聲公唱情歌、下跪求婚,順利擄獲女友芳心。

鹿港鎮公所傳來廣播聲音:「請詹如茵同仁至行政課,妳家人找妳,謝謝!」聽到廣播,穿馬靴、身材瘦高的女主角走向服務台,完全不知道男友抱著鮮花跟在後頭。

男友以大聲公傳來「我願意為你」,讓女主角又驚又喜,一時間以為自己在做夢,頻頻向後退,早就知情的同事配合演出,把她往前推,還催促著「喔!快點簽啦!」

在眾人起鬨下,女主角在模擬公文作成的求婚宣言上簽名;不過,想求婚可沒這麼簡單,下跪、喇舌是一定要的,同事說,「(牙齒)沒有撞到,太敷衍了,驗收不合格。」

浪漫求婚記在公所同事暗中幫忙下,有個完美的結局,31歲的劉宣甫和任職鹿港鎮公所的女友詹如茵是在公務員受訓時認識,女友嫌她不夠浪漫,為了擄獲芳心,劉宣甫在3個月前就開始計畫。

劉宣甫表示,「當初都沒有求婚,就給她一個求婚,也計畫很久了。」詹如茵則是完全不知情,她說,「對啊!我今天有一直逼他,要跟我求婚。」

一張張甜蜜照片連結成兩個愛心,加上鮮花和水晶鑽戒助陣,情人節前夕劉宣甫出奇招,浪漫到不行讓女友沒得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