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死前最後一餐:漢堡、薯條、海尼根

惠妮休斯頓猝逝消息震驚全球。(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歌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猝逝消息震驚全球,先前外界揣測她恐因毒品致死,不過最後驗屍官解剖屍體後發現她肺部有積水,家人也推測疑因她服用藥物混合酒精導致悲劇。而外國八卦網站《TMZ》也曝光惠妮休斯頓死前最後一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MZ》曝光慧妮死前最後一餐。(圖/翻攝TMZ)

惠妮休斯頓死前最後一餐究竟吃了什麼東西?《TMZ》網站報導指出,她點了漢堡、薯條以及三明治等食物,曝光的照片中,更有喝光的海尼根以及香檳杯。據家人指出,惠妮休斯頓在吃完漢堡薯條後,還把三明治等其他食物帶入浴室,原本打算沐浴時享用,沒想到就發生憾事。而在曝光的浴室照中,也能看見一堆用品與藥物凌亂的灑滿地。

▲惠妮休斯頓猝逝的浴室畫面。(圖/翻攝TM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