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賽事本周現場直播一覽 新聞雲服務上班族不缺席

點評:2/15沒有電視轉播,請上班族雲友一定要鎖定ETtoday.ne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豪小子」林書豪將於台北時間15日早上8時,在主場對戰多倫多暴龍,《ETtoday新聞雲》為服務喜愛林書豪的球迷,將做文字實況轉播,讓無法收看電視實況轉播的網友,也能在《ETtoday新聞雲》感受「林來瘋(Linsanity)」的狂熱。

請記得2/15早上8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頁面: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8.ht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本周賽事現場直播一覽,轉播時刻表若有更動,以轉播單位網站訊息為主。(圖/ETtoday新聞雲製作)

台裔籃球「哈佛小子」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隊拿下5連勝,引發全美一陣林書豪熱,他在上周的優異表現,也獲選為NBA東區單周的最有價值球員,也是繼中國大陸的姚明之後,第2位獲選為NBA單周最佳球員的亞裔球員。

林書豪率領紐約尼克隊在上周連續擊敗爵士、巫師、湖人以及灰狼隊,是東區唯一全勝的球隊,林書豪優異的表現也獲選為NBA東區單周的最佳球員,林書豪在個人NBA生涯的前4場先發賽事,平均得分27.3分、助攻8.3次、抄截2次,命中率有5成13,一共攻下109分,也打破NBA史上先發前四場得分的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