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挑戰暴龍 《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點評:明天沒有電視轉播,請上班族雲友一定要鎖定ETtoday.net!

掌握最新戰況,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文字直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兩天休息,紐約尼克隊「豪小子」林書豪將於台北時間15日早上8時,在主場對戰多倫多暴龍,《ETtoday新聞雲》為服務喜愛林書豪的球迷,將做文字實況轉播,讓無法收看電視實況轉播的網友,也能在《ETtoday新聞雲》感受「林來瘋(Linsanity)」的狂熱。

▲林書豪將挑戰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日尼克主將「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與「甜瓜」安東尼(Camelo Anthony)都有可能歸隊,屆時他們將首度在「林書豪體系」之下比賽,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能不能延續氣勢達成6連勝,是此役觀戰重點之一。

尼克上週4戰全勝,這4場比賽也正好是林書豪生涯的前4場先發,他總計攻下109分,創造NBA史上前4場先發的最高得分紀錄,也是NBA史上第1位前4場先發都繳出至少20分、7助攻的球員。

林書豪面對暴龍隊,主要面對的將是控衛卡德倫(Jose Calderon),本季他出賽29場皆先發,平均每場拿下10.4分、8.7次助攻與3.2籃板,尤其上一場比賽對洛杉磯湖人,單場奪得30分6助攻,此戰更要注意。

《ETtoday新聞雲》為了支持林書豪,在臉書與微博分別成立「林書豪(Jeremy Lin)兩岸後援會」粉絲團NBA林書豪兩岸後援會歡迎支持林書豪的朋友加入,與ETtoday.net一起為豪小子加油!

▲暴龍隊後衛卡德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隊「巴西閃電」巴柏沙(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要注意的暴龍球員是「巴西閃電」巴柏沙(Leandro Barbosa),他本季皆板凳出發,但平均每場11.8分堪稱「板凳爆徒」。至於中鋒巴納尼(Andrea Bargnani)則是因傷持續休息。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