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五星級料理吃到飽 小氣情侶打牙祭

點評:我們一群同事去吃,點了八道菜,沒有一道不滿意!!!


▲《東森山莊渡假村》飯店內的飄香中式餐廳,相當受客人推崇。(記者黃彥綺/攝)

記者黃彥綺/桃園報導

情人節該去哪兒吃大餐,便宜又好吃?《東森山莊渡假村》飄香中餐廳結合廣東菜、客家菜、原住民食材,偏養生、多元的創意料理,還推出客家菜吃到飽,總共有50~60道菜色可任選,不到四百塊就能享受五星級主廚的美味!


▲豆角茄子連討厭茄子的人都讚嘆「吃不到原來討厭的味道了~」;裹上鹹蛋黃的炸蝦,酥酥脆脆可以整口下肚。(記者黃彥綺/攝)

連不吃茄子的人都願意嚐試,甚至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豆角茄子」;鹹蛋黃包裹鮮蝦爆炒的「鹹蛋鮮蝦」;網友狂推必點甜點「螺絲捲」,酥脆金黃外皮,搭配煉乳、花生粉,甚至形容「沒男人,至少要有螺絲卷。」


▲養生蕈菇湯、三杯杏鮑菇都是養身饕客的最愛。(記者黃彥綺/攝)

六種菇類熬煮的精華「養生蕈菇湯」,含有杏鮑菇、巴西蘑菇、金針菇、白靈菇等;微微麻辣的「三杯杏鮑菇」,餐飲部經理孫麗華補充說,今年一月才新推出的「梅汁子排」也相當受客人喜歡,而每來必點的當然是正港「客式炒米苔目」了。


▲客式炒米苔目、微辣的老皮豆腐也都是店內招牌之一。(記者黃彥綺/攝)

由於菜色多樣,因此店家出菜每道都很小巧精緻,也方便客人可以自由品嘗更多菜色,隨意點吃到飽,最適合小氣情侶打牙祭,犒賞自己慶祝節日,不到四百塊就能吃到五星級主廚的好手藝。

【東森山莊渡假村】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東森路 3 號
電話:0800-889-168
網站:www.eastern-villa.com/index.php

【飄香中餐廳】
營業時間:11:30-14:00 (午餐)
17:30-21:00 (晚餐)
吃到飽價格:一人399單點吃到飽(平日午餐)、一人499單點吃到飽(平日晚餐、假日全天)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