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震武:有叫Makiyo出面道歉,不知她說謊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毆運將案,北檢將追查經紀公司享鴻娛樂是否涉及教唆偽證,友寄前委任律師彭郁欣13日透露,2月4日記者會由享鴻召開,經紀公司告訴她有和小武哥(謝震武)討論過;享鴻則強調,謝震武當時只是說Makiyo必須出面道歉,並不知道她說謊。

友寄日前受訪時指稱,他與Makiyo於4日的記者會與聲明書都是聽從經紀公司指示辦理;被毆的運將林余駿13日透過律師表示,近日將對相關人員提加重誹謗告訴,並追究民事賠償責任。

享鴻娛樂法律顧問謝震武表示,當時他在忙,沒接到享鴻的電話,到了晚上雙方才聯絡上,對方已找到永然律師事務所的人處理,而且已做完筆錄。「享鴻的人告訴我,Makiyo和友寄搭計程車時因為安全帶和司機起衝突,友寄打傷人,但Makiyo沒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他認為事情很單純,要打人的去道歉並尋求和解,Makiyo雖然沒打人,但身為公眾人物,應承受一定的道義責任。謝震武說,後來事情愈鬧愈大,才發現Makiyo也有動手。

享鴻娛樂的說法與謝震武相同,並稱公司當時並不知道Makiyo有踹運將,絕沒有主導記者會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