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雲 絕色送給妳 情人節快樂!

▲飛飛姐,謝謝妳給我們這麼棒的歌聲,陪伴好多人走過青春歲月,妳是天空裡最美的那一片雲,記得,台灣好美,好多人總是念著妳,重複唱著妳的經典歌曲…。(張震洲/攝)

文.圖/張震洲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鳳飛飛說過,她這一生很精采,要開心送她,這瞬間,這畫面,這風景,晴朗,愉悅,飛飛姐,情人節快樂。

小時候,經常聽鳳飛飛的歌,看她主持的綜藝節目。她的歌,旋律時而溫柔,時而輕快;早期瓊瑤電影主題曲經常可以聽到她的聲音,《我是一片雲》最讓我印象深刻,如今,她離我們遠去,但歌聲永遠不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字.攝影/張震洲,澳洲Griffith University大眾傳播系畢業,在出版與媒體業服務多年,喜愛與大自然接觸,對於世界各個角落的人文風景充滿好奇心,拿著相機,記錄美麗瞬間,2008年才開始學習攝影。

《愛,就留句話,還可以抽蜜月套房和東京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