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扮「楊依媚」抖雙顆D乳 網友討衛生紙擦擦


▲安心亞抖奶扮楊伊媚。(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魅力席捲全台,讓台灣民眾再度重視NBA,13日安心亞在中天《全民最大黨》中也特別擠出深邃乳溝,扮三立主播「楊伊媚」為林書豪加油,直呼他不會只有曇花一現,更調侃楊伊湄本尊,大抖雙粒D奶,嬌嗔:「林書豪非常高,但伊媚躺下來也是非常高。」

「楊伊媚」強調:「林書豪絕對不會曇花一現,因為他是學歷高、才華高、身材高,三高的高材生!」也拿出自己的學歷出來比拚:「他是哈佛大學,我是台灣大學,但伊湄贏了一點點喔,因為伊媚同時還在念研究所。」

安心亞也拿楊伊湄F罩杯上圍出來搞笑,左諷楊伊湄、又酸Makiyo:「演藝圈就不一樣囉,伊媚我也有曇花一現的情形,國立私立抵不過兩粒,不是靠兩粒也不是靠三粒,要靠四粒『ㄋㄞ力、ㄋㄞ力、ㄋㄞ力、ㄋㄞ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甩巨奶,網友差點噴鼻血。(圖/翻攝自YouTube)

安心亞邊抖奶邊撒嬌,讓粉絲團上的網友忍不住意淫:「衛生紙不夠用」、「我我我…噴了…(鼻血)」,更有人大喊:「天哪!您這樣報新聞大家會接收不到的啦!」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新聞:

丁國琳半裸挺F奶耍SM滴蠟油 狠斷男方命根子

影片:安心亞抖奶扮楊伊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