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姓司機委任律師:友寄隆輝還是在說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友寄隆輝13日下午和新委任的律師魏憶龍召開記者會指出,不希望因個人行為造成社會負擔,並對台灣民眾感到抱歉,之前沒有委任律師協助,擔心因為語言而造成誤解,也希望整起案件朝和解方式解決。在13日晚間《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魏憶龍主動Call-In表示,當初是在友寄同意下列2項原則的情形下才決定接受委託,第一是誠懇道歉,第二則是誠實面對。

接受被毆重傷運將林余駿委任的律師周武榮在節目中質疑,友寄至今仍未讓人看到和解誠意,他還說,友寄之前的筆錄上並未記錄襲胸,事後對外卻又有另一種說詞,似有繼續扯謊之嫌;對此,魏憶龍在電話裡強調,「今天打這通電話就是要表達致歉,以及希望和解之意」、「下午有開記者會,友寄亦表示打人就是錯的,沒有再去多做任何解釋。」



節目當晚來賓之一的邱毅也質疑,友寄為何上週五又翻供重提襲胸,不斷說謊是要如何祈求別人原諒,並稱事件發展至此,重扯「襲胸說」是對林余駿最大的侮辱。另一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隨後附和,Makiyo和Ma媽媽說聲對不起,就能獲得林姓司機原諒,證明當事人要的不過就是一句誠意的道歉,呼籲友寄真心懺悔,不要再說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人打到遍體鱗傷,到現在仍躺在病床上,林余駿13日首次面對鏡頭時表示,從電視上看到愛女心切的Ma媽媽即使罹癌,卻還是拖著病體屢次出面道歉,讓同樣身為人父的他,實在於心不忍;另外,從Makiyo傳簡訊給委任律師表達歉意的內容可以看到:「周律師您好,我是Makiyo,我媽媽看到您的簡訊哭了,請您原諒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去探望林先生,請幫個忙。」,短短幾句話也讓他感受到悔改的誠意,他虛弱地說,「人總是會有做錯的時候。」態度轉變決定原諒Makiyo,願意談和解。

至於談到另一名加害人友寄隆輝,林余駿還是難以接受,而他的家屬也不滿友寄非但沒來關心,甚至在節目上再度提到「襲胸」,認為友寄態度不佳,至今仍未誠實面對,無法接受道歉,堅持告到底,要友寄為打人的暴行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