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獨居老翁陳屍多時 慘遭自養20流浪狗啃食成白骨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慨歎的社會悲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桃源里驚傳流浪狗啃食遺體事件,一名7旬林姓獨居老翁被人發現陳屍屋內,更駭人聽聞的是,遺體竟然慘遭自養犬隻啃食殆盡,僅剩白骨一具,日前前往探視的里長發現後,當下立刻報警處理。

據當地居民表示,這名71歲的林姓男子,平時一人照料多達20餘隻流浪狗,近來被人發現其屋內的許多犬隻四處流竄,疑似無人看管,於是附近鄰居3天前曾請託里長前往了解,未料踏進林姓老翁住處,赫然發現他早已死亡多時,就連遺體也被狗啃為白骨。

警方初步研判,林翁死亡時間逾1個月;據調查,林男目前單身,平時雖獨居於樹林內,但家庭成員有兩個兄弟,截至目前為止未能與其家人取得聯繫。

延伸閱讀》
美國女主播「行為白目」被狗咬 狗遭殃要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