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撫慰遊子心 吳念真臉書緬懷鳳飛飛

▲鳳飛飛已經在1月3日病逝的消息,讓眾多圈內好友不捨。(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鳳飛飛所拍攝的最後一部廣告,是由吳念真所執導,吳導13日在知道她的死訊後,也在第一時間於網路上發表文章,說鳳飛飛是一位完全沒有架子的巨星。至於曾經跟鳳飛飛合作節目的夥伴趙樹海,以及擁有幾十年交情的好友張菲,都表示不敢相信,頻頻嘆氣。

鳳飛飛在廣告中活力十足面帶笑容,由吳念真掌鏡,把她的敬業精神拍得透徹,沒想到這也是鳳飛飛生前最後一支廣告。吳念真發表文章感嘆,記得鳳飛飛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是個完全沒有架子的巨星,連晚輩都很懷念她。還說她曾經用歌聲,撫慰了成千上萬離鄉背井的年輕遊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真替鳳飛飛生前最後一支廣告掌鏡,面對鳳飛飛去世的消息同感不捨,也在臉書上緬懷鳳飛飛。(圖/吳念真臉書)

當年和鳳飛飛聯手主持的趙樹海,提到前搭檔近乎哽咽。趙樹海說,她的這一生都很辛苦,其實是從零開始變成大家景仰的巨星。面對鳳飛飛的死訊,趙樹海長嘆一口氣說,她讓大家不要有哀傷的情緒過一個年,連離開世上都要關心別人,讓人更感難過。

而鳳飛飛不僅對粉絲的貼心,對工作更是敬業,這樣認真與認份的態度,讓主持大哥大張菲也數度嘆氣。他說,鳳飛飛非常體貼,對於她的死訊非常遺憾,「我們都在期待她最新的演唱會,沒想到落空了。」

▼鳳飛飛生前最後一支廣告,也是和導演吳念真合作的作品。(影音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