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樂壇天后! 遠傳推出惠妮休斯頓與鳳飛飛音樂專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聽懷舊音樂這也是一種方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稱霸80年代樂壇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於美國時間2月11日逝世,留給世人無限追思;今天又傳來「帽子歌后」鳳飛飛上月3日因肺癌過世於香港的消息,讓國內外樂壇吹起一片回顧風,就有電信業者因而推出樂壇天后懷舊專區,除了可以線上試聽兩位天后的名曲,下載鈴聲還有好康可以拿。

▲為了回顧樂壇天后,業者推出「樂壇天后 惠妮休斯頓」懷念專區。(圖/擷取自活動官網)

惠妮休斯頓於1985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到2009年為止一共推出7張專輯、1張精選及3張電影原聲帶,總銷量逾1.7億張,共11首冠軍單曲。1992年和凱文科斯納合演《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全球票房達123億元台幣,主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是傳唱全球,締造告示牌排行榜連續14週冠軍紀錄。一生拿下2座艾美獎、6座葛萊美獎、30座告示牌音樂獎、22座全美音樂獎,生涯獲獎數目高達415項,此金氏世界紀錄仍無法被任何女歌手突破。

▲惠妮休斯頓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是傳唱全球。(影片/擷取自YouTube)

正當樂迷哀傷於巨星的隕落,又傳來「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的消息,本名林秋鸞的鳳飛飛, 1972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祝你幸福》,在電視圈、主持界、電視劇都擁有不錯成績。2011年原定於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因聲帶不適暫停演出之後即發現罹癌,如同鳳飛飛官網所說的「雖然再也看不到鳳姊的演出了,在痛哭一場之後,記得收拾起悲傷的心情,繼續聽她的歌,用行動來表達我們對她的愛與懷念,她永遠活在喜愛她的每個人心中!」

▲業者預計將於明天推出「帽子歌后鳳飛飛」專區,讓民眾用手機、平板來聽天后經典名曲。(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對此,遠傳電信利用Omusic平台分別成立「樂壇天后 惠妮休斯頓」懷念專區以及「帽子歌后鳳飛飛」專區,除了讓民眾回顧天后傳奇名曲,民眾如果在指定活動時間下載專區鈴聲,還將獲得超值贈品,活動細節可上遠傳官網查詢。

※附註:「樂壇天后 惠妮休斯頓」懷念專區已經於今日上線,「帽子歌后鳳飛飛」專區預計於明天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