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糕激情種草莓?Ella敷臉照胸口紅點露玄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la(上圖/東森新聞)與未婚夫賴斯翔(馬來糕)今年5月即將步入禮堂,Ella似乎也開始積極準備要當個最美的新娘,開始勤敷面膜。不過她也不改搞怪本性,邊敷面膜也邊拍照。但眼尖網友就發現Ella的鎖骨下方有一個小紅點,看起來頗像「草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Ella 12日在微博PO上自己敷臉的照片,並且寫下:「來愛漂亮一下,保濕很重要喔!」俏皮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讚實在是太萌了!照片中,Ella穿著細肩帶小可愛,露出圓滾滾的大眼睛及翹唇,讓不少人直呼:「真想咬一口呢!」但有人就發現:「咦?怎麼美琪姐姐(Ella暱稱)胸前怎麼有一個小紅點?」看起來頗像吻痕,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與馬來糕愛得太濃烈,不小心在胸前留下愛的印記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微博曬敷臉照,意外現「草莓」?(圖/取自Ella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