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經典歌曲伴童年 五月天阿信難忘不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鳳飛飛(上圖/東森新聞)上月病逝香港,13日由律師證實逝世消息,震驚娛樂圈。鳳飛飛的歌聲撫慰了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心,更陪伴著許多人一路成長。噩耗傳出,五月天阿信也立刻在臉書表達不捨,他回憶一段鳳姐的經典歌詞並說:「她的歌是我至今難忘的,帽子歌后,再見喔。」

帽子歌后鳳飛飛去年即將展開巡迴演唱時,突然發現聲帶長異物,必須接受物理治療,據了解,當時她就已經得知罹患肺癌末期,而就在今年1月1日病情突然惡化,3日凌晨病逝香港,享壽60歲。

鳳飛飛逝世消息一出,讓演藝圈上下都悲痛萬分,除了好友余天、張秀卿、江蕙等人都在第一時間表達不捨外,新生代藝人五月天的阿信也說:「我的童年,放學獨自在家的午後,聽著那些錄音帶。“你家大門、好好愛我、祝你幸福、一道彩虹”她的歌是我至今難忘的。當時音樂充滿空氣的姿態,….依然清晰,但不知不覺時光的門正在慢慢關上啊。帽子歌后,再見喔。」阿信與大家一起緬懷永遠的天后,引起不少網友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上表達對鳳飛飛的哀悼。(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慟!「帽子歌后」肺癌病逝相關專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