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開始戴帽子 鳳飛飛愛帽成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鳳飛飛從小就愛戴帽子,每次出現在鏡頭前總是帽子不離頭,愛帽如癡的她收藏600多頂各式帽子,「帽子歌后」果然名不虛傳。

▲鳳飛飛的招牌就是他的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飛飛於今年1月3日病逝於香港,令歌迷們震驚又難過。根據她的律師江燕偉表示,鳳姐的告別式於1月12日舉辦,骨灰於2月11日運回台灣,12日安葬於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

愛帽成痴的鳳飛飛收藏600多頂各式帽子,演唱會上儼然是她的帽子秀,一會是黑色圓型帽,前面還有朵大花,一會是超有型的白色羽毛帽,有點像髮飾,這些帽子都是鳳飛飛的珍藏。

「我從5歲就開始戴帽子,第一次帶帽子照鏡子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戴上帽子的我特別好看,就這樣迷上了。」從小到大就愛戴帽子,沒帶就覺得怪,鳳飛飛曾說,戴帽子不只更有型,也讓她更有自信,已有600多頂帽子的她還要繼續收藏下去,也讓這位「帽子歌后」實至名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