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鬼才設計師聯名款毛絨絨 熊熊、金剛爬上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毛絨好可愛唷>//////<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adidas Originals與合作多次的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近日推出2012年的秋冬系列,延續春夏系列的惡搞創意,將毛絨玩偶融入外觀設計,讓花花綠綠的絨毛熊熊爬上運動鞋,甚至爬滿了外套和吊帶褲,可愛又逗趣。

▲運動品牌adidas與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再度攜手合作,推出2012年秋冬系列新款,使用蘋果綠和花朵圖案做搭配,相當搶眼。(圖/adidas)

Jeremy Scott是美國著名的時裝設計師之一,以獨特且搞怪的風格聞名,他的設計裡往往包含現今的流行文化意象,去年與adidas合作推出的泰迪熊球鞋一曝光,立刻掀起話題,之後推出的鞋款,包括熊貓球鞋、透明鞋等皆成為潮流界的代表作。

 

▲泰迪熊鞋和熊貓鞋一推出隨即就掀起話題,引發搶購熱潮。(圖/adidas)

繼泰迪熊鞋、熊貓鞋後,Jeremy Scott再度把腦筋動到毛絨娃娃上,2012年春夏系列以都會叢林為主題,設計出「金剛款」及「花豹款」球鞋,鞋舌上露出金剛和花豹的頭部,腳後跟甚至還有毛絨絨的尾巴,立體的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2012年春夏系列以都市叢林為主題,將金剛和花豹融入設計。(圖/adidas)

此次推出的秋冬系列,除了延續春夏款的毛絨娃娃設計,這次將單一色轉為多彩,將蘋果綠搭配上花朵圖案,繽紛又搶眼,並將設計的商品擴展至外套及吊帶褲等服飾類,與球鞋不同的是,外套及吊帶褲不僅縫上這次推出的新款「花漾」熊熊,還有去年推出的泰迪熊和熊貓玩偶,頗具收藏價值。

 

▲2012年秋冬系列除了新鞋款,也推出縫滿熊熊的吊帶褲和外套。(圖/adida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