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知名黑殿排骨飯 沒炸熟讓顧客吃生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拉肚子的話店家賠得起嗎?

▲黑殿飯店遭民眾投訴,排骨沒炸熟就上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以販賣排骨飯聞名的黑殿飯店遭民眾投訴,在店內食用的排骨肉品半生不熟,肉質仍呈鮮紅色,向店員反應後,店家處理消極拖延!對此,黑殿飯店表示,研判是少數排骨在靠近骨頭的肉品部分較厚不易熟透,將檢討改進。

新北市陳小姐表示,1月29日與家人至淡水捷運站旁的黑殿飯店用餐,點了2份排骨飯,食用其中1份時覺得排骨口感怪異,吐出檢查才驚覺肉品半生不熟,還帶有血絲。陳小姐當場拍照存證,並向現場服務人員要求改善,但店員一拖再拖,遲遲沒有下文,不見改善誠意,陳小姐氣得當場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殿飯店李姓副理表示,店內的排骨油炸時間是固定的,研判是少數排骨的肉品較厚不易熟透,會再研討改進;另外,因店內員工未善盡溝通責任,導致誤會產生,會加強教育訓練。

對照招牌上寫著信賴與記憶的好味道,黑殿飯店讓消費者吃到生排骨,顯得格外諷刺。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王淑芬表示,販售半生不熟排骨飯,已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衛生局也將派人稽查,逾期未改善可處6萬元以上、600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