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溫暖家鄉 鳳飛飛長眠桃園大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病逝香港,消息傳出,震撼演藝圈。鳳飛飛因罹患肺癌第4期,上月3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60歲,目前骨灰已運回台灣,在家鄉桃園大溪鎮美華里的佛光山寶塔寺(和平禪寺)安置。

鳳飛飛本名林秋鸞,出生在純樸的桃園大溪,在大溪人眼中她是故鄉的光榮與驕傲,有人甚至說「大溪應該改名叫阿鸞鎮了!」。鳳飛飛也自認是「大溪姑娘」。

鳳飛飛驟逝的消息保密了1個多月才公布,是尤於當時時值農曆年,不希望壞消息影響歌迷心情,特地交代律師及家屬將後事保持低調,等到一切都安置好再向媒體開記者會公布死訊。

去年6月鳳飛飛原本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但因聲帶長繭而取消,7月開始接受化療,12月病情卻急轉直下,1月3日凌晨3點19分在香港聖保祿醫院(即法國醫院)離開人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的更多新聞:

鳳飛飛演唱會停擺 意外發現肺癌末期

願鳳飛飛一路好走!臉書線上致哀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