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菜鳥時期 林書豪被整影片曝光

點評:建仔當年還穿裙子,扮成女啦啦隊員哩!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豪小子」林書豪成名之後,他的往日影片也一一被挖了出來。美國職棒或是美國職籃NBA都有惡整菜鳥球員的習俗,林書豪也不例外,他在金州勇士隊的時候,就被要求跳搞笑舞蹈,甚至要大唱生日快樂歌。當時被整的林書豪,目前年薪只有76萬美元,如今可望大翻身,明年球季身價上漲七倍,至少是500萬美元起跳。

可愛胖妞在球場上扭腰擺臀,這有什麼好看?其實是要整他!──「豪小子」跳得不錯,但是害羞了點,臉都紅了。跳完舞不夠還要唱歌,林書豪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布萊登生日快樂。」

NBA惡整菜鳥是習俗,整林書豪算是客氣,只讓他背背小學生書包。當年「建仔」王建民當菜鳥被整,是穿啦啦隊服,樣子更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當初小菜鳥現在已經打出一片天,連續五場得分爆衝,薪水也將衝衝衝,預計林書豪的薪水將從目前76萬美元,明年暴漲到500萬美元,足足爆漲七倍,當初整他的老鳥,可能永遠想不到這青澀小伙子竟然會發達了。

▼看林書豪「菜鳥」時期影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加入FB林書豪(Jeremy Lin)兩岸後援會

→加入微博NBA林書豪兩岸後援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