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茶花展13日登場 心型造景情人節最佳去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情人也可以去

▲台北茶花展2/13~2/26在台北市花卉試驗中心登場。(圖/取自於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月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台北市陽明山的茶花節,2012年特地把茶花的展覽園區,佈置出濃濃的情人節味道,不但有情人雅座,還有心型造景,浪漫的氣氛,要提供情侶們來這裡,過一個最省錢的情人節

趕在陽明山花季前登場,台北茶花展自2004年開辦以來目前已第9屆,2012年以「茶花心事」為主題,布置將多以適合情侶拍照的心型花卉場景為主。公園處表示,今年展出的品種,將會與往年有所不同,包括比較特別的紅色茶花、還有應景的情人節茶花等。此外茶花展戶外園區,也將擺置一萬株的茶花樹、茶梅及珍貴室內盆景,供民眾參觀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張旃榕表示,茶花每年的盛開時間,是從11月到隔年4月,2012年因受到閏月、加上前幾波寒流濕冷影響,花展時間比往年延後約一個月。張旃榕強調,茶花展雖然延期,但展出的品種也會與往年有些微的不同。

一年一度的「台北茶花展」將從13日到26日在台北市花卉試驗中心登場,全程免費入場參觀,為期兩個星期的時間除了要讓民眾品味各式茶花的美,也以茶花花語「理想的愛」給參訪的情侶們最誠摯的祝福,在滿路茶花的美景中,留下心中最美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