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出國靜養3個月 周日黃金時段恐大洗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利菁(上圖/東森新聞)年前因重病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情況雖好轉,但還是必須無限期停工。身兼節目製作與經紀人的薛聖棻說:「她是免疫系統出問題,現在要出國靜養,至少要休養3個月,短期內不會回來了。」他也提到,台視黃金時段的綜藝節目,恐怕大洗牌,不僅小燕姐,連哈林也會重新規劃,預計月底前就會有答案。

▲台視綜藝節目主持時段恐大洗牌,節目製作人薛聖棻表示:「張小燕(右)與哈林可能也會重新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之前因重病入院,外界紛紛揣測其原因,有傳聞她因抽脂過度導致腎衰竭,也有人說,她過度施打玻尿酸引發敗血症,但真實情況沒人知道。據《聯合報》報導,搭擋小鐘、黃國倫等人都曾多次傳簡訊為她加油,但都未得到回應。經紀公司也僅有貼身助理和她保持聯絡。

不過利菁的老闆薛聖棻12日首度透露,為避免媒體打擾,利菁在老公安排下已前往國外休養。他說:「利菁的生活作息異於常人,天亮才睡覺,中午又馬上起來工作,長期下來身體不堪負荷,這次才會全部爆發,希望她能夠至少休息3個月。」他也提到,利菁手上3個節目,不急著換人做,會先找人代班。至於主持一姐張小燕是否接手該黃金時段,薛聖棻表示:「恐怕會大洗牌,月底前就會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