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專題/「心機男」魔咒!張惠妹感情難有依靠!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動感天后張惠妹(阿妹)自從與何守正分手後便與調酒師傳出緋聞,除此之外先鮮少有緋聞,讓人不禁為年近40的她擔心,命理老師湯鎮偉表示:「感情上目前都有朋友在牽線但都不成,(時間)越晚會越漸入佳境。」看來遇到真命天子還要等一等了。

據命理老師形容,張惠妹個性有母愛天性,會一肩扛起責任照顧別人,但這樣的個性反倒吸引有目的性的心機男,其實自己才是想被對方保護,事業上,她直說:「未來5年不想這麼累,所以反而重質不重量,想做自己愛的,走精緻化路線。不過『天后』聲勢穩固,不用太擔心。」

▲張惠妹曾以阿密特為名出片,又為慈善攝影大解放,命理師表示未來會將重心轉往自己更愛的事物上。(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張惠妹年近40歲,命理老師透露:「因為夫妻宮帶驛馬星,男友經常在遠方,所謂男友在遠方,容易跟男友疏離,但這樣也許對她比較好。」看來要遇到真命天子還要再等一陣子了。《愛,就留句話,還可以抽蜜月套房和東京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