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專題/Apple、瑤瑤多桃花 李玉珮:都聚焦形體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Apple(黃暐婷)與瑤瑤(黃以安)從黑澀會妹妹化身成性感女神,姊妹倆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相當養眼,但知名命理老師李玉珮則提醒感情運容易愛錯人,尤其是瑤瑤桃花雖然很旺,卻是毀譽參半,她說:「人格17劃要小心,容易被聚焦在「形體」而被忽視才華。」儼然E奶好身材卻不能帶來好桃花。

瑤瑤與姊姊Apple兩人桃花旺,只是她容易遇到對方注意重點部位而被忽視個性和才華,而Apple感情也是一波三折「25劃的人可以看看林青霞,感情一錄走來轟轟烈烈但最後多是過眼雲煙」,不過,若將桃花轉成觀眾緣是相當加分,李老師說:「魅力是會讓兩人贏得觀眾緣,但就是有一好沒兩好的寫照。」

▲▼瑤瑤(左)和Apple都愛帥哥蛋容易遇到不對的人。(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蜜的西洋情人節到來,但李老師提醒兩姊妹:「感情路上要小心,容易發生對方劈腿的狀況,一不小心會愛錯人,不是有暴力傾向就是有不良嗜好,不過,另一半都是帥哥。」Apple傾心有才華又有專業能力的男生,而瑤瑤則注重安全感。

Apple與瑤瑤日前推出全裸寫真書,李老師表示姊妹今年是付出年,事業較為辛苦,「可能付出百分之六十卻只有百分之四十的回收,簡單來說就是辛苦年」。不過,姊妹因為寫真照不斷被人發現有令人害羞的曝光照,相信這已經為寫真書作了最好的宣傳。

▲A瑤姐妹花合體走光撈金。(圖/翻攝瑤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