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記者、藝人、模特兒 最易劈腿當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就不會,即使美女環伺。

▲藝人宋新妮轟舊愛Andy劈腿,微博連6發回嗆。(圖/資料畫面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一家求職網站調查公布「理想情人職業」調查報告,發現上班族印象中,大眾傳播業(含幕後工作人員)是最容易劈腿及當感情的第三者,包括記者、演藝人員、模特兒。

根據調查,在17個行業當中,有21%的上班族認為,幕後製作、模特兒及記者等職業的男性最容易劈腿;13.9%的上班族認為是業務員、銷售人員;12.7%認為是公關及行銷人員容易劈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不容易劈腿的行業男性則是社工、環保人員,僅有0.6%的上班族認為會劈腿,物流運輸人員則占0.9%;行政人員則占1.3%。

▼藝人韋汝氣小三抱兒遠走蘇州。(圖/取自網路)

在職業女性中,有23.9%的上班族認為幕後製作、模特兒及記者最容易當別人的第三者;12.7%的上班族認為,公關行銷人員容易當別人的小三;航空人員包含空服人員、機師則占11.4%。

最不容易當別人小三是物流運輸人員,僅只有0.5%的上班族認為他們會當別人的小三;只有0.7%上班族認為軍警人員會成為別人小三;0.9%則認為是資訊工程人員。

調查指出,媒體經常傳送演藝八卦,上班族對於名人生活相當瞭解的演藝人員、傳播工作者、記者相當不具安全感,加上偶像劇、日劇裡大眾傳播人員(演藝人員、模特兒及幕後工作者)、記者常擔任別人感情中小三角色,也容易造成一般上班族的刻板印象。

22歲模特兒廖孟妘表示,周邊的女性朋友當別人小三比例不高,但是劈腿的的確很多,她認為,每個行業都有危險的人物,再安全的職業也會有出軌的風險,因此她選對象仍是以人品最為重要。

》》》延伸閱讀

1、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

2、穿短裙防走光 日本美眉招式超誇張

3、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女優色色的

4、最新:投球走秀漏網鏡頭 妄想科學研究所美眉全走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