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姜鳳君回鍋 國泰大勝中華電信

點評:WSBL悄悄開打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第7季WSBL女子籃球聯賽今日在新莊體育館由衛冕軍國泰人壽出戰中華電信,國泰此役靠著本季鳳還巢的姜鳳君全場攻下20分帶領下,終場以77-55順利擊敗中華電信,收下本季首場勝利。

▲姜鳳君本季重披國泰戰袍。(圖/籃協提供)

以年輕球員為主的中華電信本季首戰就展現出十足拼勁,與常勝軍國泰僵持到第三節末段才因陷入得分乾涸期被拉開比分,國泰擺上姜鳳君、藍瑞瑜兩位資深球員單節合力轟進17分,帶領隊中年輕球員接連演出流暢快攻,將領先分數擴大至雙位數,自此戰局底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今天靠著世大運國手群平均發揮,加上鄭慧芸、姜鳳君坐鎮禁區穩定軍心,全隊共11名球員有得分,姜鳳君重返國泰WSBL第一戰上場19分鐘就繳出20分8籃板成績單,射手藍浩語砍進13分、黃品蓁亦有10分進帳;中華電信僅靠王俐云一人獨撐大局,全場20分11籃板進帳,可惜其他隊友都只有個位數得分,缺乏火力支援。

明晚在新莊體育館續有兩場賽事進行,晚間6點國泰出戰台電、晚間7點40分台元出戰中華電信,本季WSBL一律免費入場。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