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吳淑珍珠光寶氣 惟覺讚周美青最佳第一夫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馬」字的成語大賽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和準副總統吳敦義12日前往中台禪寺,拜會開山方丈釋惟覺,兩人除了被稱讚是最好的正、副總統外,就連「酷酷嫂」周美青也被說成是最好的第一夫人,「不像過去的第一夫人珠光寶氣」。

惟覺認為,周美青樸實勤勞,了解民間疾苦,還會犧牲自己成全大眾,真正是第一夫人的典範。他的這番話,引起現場信眾報以掌聲與笑聲。

惟覺還談到,台灣人民這次用智慧,選出最有智慧和遠見的正、副總統,認為「這是民眾的福報」。他還以「馬」字說了一連串的話,表示今年是龍年,將會是「龍騰馬躍」的一年,主要是因為過去4年,馬勤政愛民「馬不停蹄」,才能「馬到成功」。

對此,馬英九則強調,這次選舉不是個人或政黨的勝利,而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對於惟覺的讚揚,他更表示,大師是希望自己能「馬不停蹄」,才能「馬到成功」,因此為了要達到「馬不停蹄」,一定要「馬力十足」,但又不能亂跑,所以一定要「老馬識途」。

▲總統馬英九南下台中,為選舉勝選,舉行地方感恩茶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