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戴維斯籃下放原子彈 璞園奪8連勝

點評:戴維斯真的是太強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林書豪12日全場下20分,但璞園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半場就拿下25分,最終他全場拿下SBL生涯新高的35分,以96比78擊敗台灣大,助璞園達成本季最長8連勝。

▲璞園戴維斯(投籃者)攻下35分、23籃板。(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戴維斯於去年12月底報到,不過到現在還是對於台灣水土不服,此役之前身體還有些不適,但他化阻力為助力,在球隊首節結束落後的狀況下,第二節大爆發,幾次「強灌」助球隊士氣提升不少,璞園上半場結束取得41比34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璞園將比數拉開,左從凱有父親到場加油似乎充滿戰力第3節壓哨三分球,讓雙方差距拉開為14分;最末節璞園更單節拿下33分,在陳信安、簡嘉宏缺陣的狀況下,仍取得8連勝佳績。

璞園戴維斯得35分23籃板,有如「籃板癡漢」洛夫(Kevin Love)上身,葛記豪16分5籃板7助攻,蔡文誠有11分7籃板的表現。

台灣大以洋將萊特(Ryan Wright)22分17籃板為全隊最高,最高,蘇翊傑與柳昇耀各貢獻12分,吳敏賢拿下10分。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