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力擒灰狼 連5戰林書豪累了嗎?

點評:林書豪累了嗎?不,他是神!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楊凱/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持續在美國職籃NBA展現驚奇之旅!台北時間12日所屬尼克隊連續第二天出賽,林書豪體力雖然受到影響,還是奮力繳出20分的成績,尤其在最後關鍵的4.9秒罰進致勝超前分,帶領尼克隊以100比98擊敗灰狼隊,尼克隊獲得5連勝。林書豪連續5場比賽,得分都在20分以上。

林書豪第一節就火力全開,球賽主播:「林書豪這球切入,在籃底下身體對抗,球進!」豪小子衝衝衝,但其他隊友火力稍弱,尼克隊一直落後。

球賽主播:「林書豪晃過,這球切入籃底下,球進,哇!好球,紐約進攻,目前落後6分,林書豪在外圍,投籃出手,好球,國旗又要升上來了,是是是。」

林書豪在上半場就攻下15分,但是尼克隊落後8分,尼克連續兩天作戰,林書豪累了嗎?球賽主播說,「(再)6分半鐘這場比賽結束,林書豪切入,這球在籃底下又被蓋了火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巴幾個火鍋,哼!有啥了不起,尼克在第4節追了上來,在98比98平手情況下,林書豪切入,對方犯規,球賽主播:「心臟是懸在這半空中,第2罰調整一下,沒問題,第2罰罰進。」

林書豪罰進超前分,灰狼隊最後一擊球沒進藍框,終場尼克隊就以100比98險勝灰狼隊,尼克隊5連勝,林書豪連續5場20分以上,林書豪是人嗎?不,他是神。

▼林書豪與盧比歐攻守比較。(製表:ETtoday.net)

▼林書豪最近5場攻守數據。(製表:ETtoday.net)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SBL明星:其實林書豪也沒什麼 顏行書聽了搖頭
嫌林書豪沒明星樣 世界和平:他該換髮型
給林書豪一些建議?Kobe:他X都快得40分,我能說甚麼
「李小龍」林書豪爆紅 15歲可愛萌照遭揭露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