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歸隊期仍未知數 教頭:跟阿豪磨合需時間

點評:如果有效合體,在東區可望成為一支勁旅。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的球迷近5場比賽,振奮的為新偶像阿豪加油,同時也希望陣中大哥們能盡快歸隊,不過壞消息傳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歸隊期恐要延長,表示阿豪得持續孤軍奮戰。

▲安東尼歸隊期不樂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本季加盟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原以為能組成新三巨頭,不過開季至今一直打不出成績,甚至傳出教練戴安東尼(Mike D'Antoni)位子不保的消息,隨後安東尼鼠蹊部拉傷,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也因為哥哥車禍過世請喪假,在尼克球迷對本季絕望前,林書豪跳出來成為救世主,再度掀起一波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尼克老大們何時歸隊?據教頭戴安東尼的說法,台北時間下週三(15日)安東尼回到陣中的機會並不樂觀,「因為最近林書豪的表現出色,安東尼回到先發後,還得重新適應、調整,還有隊友互相的磨合。」

今天尼克在林書豪的帶領之下,順利贏得近日的5連勝,阿豪逐漸展現自我價值,現在與錢德勒扛下頂住球隊的重任,「甜瓜男孩」安東尼本季繳出23.3分和6.2籃板,值得注意的是安東尼本季的投籃命中率,3成99創下生涯新低,平均得分也只比生涯前2年要好一些,回到陣中是否適合阿豪的打法,還值得關注。

▲林書豪最近5場攻守數據。(製表:ETtoday.net)

▲林書豪與盧比歐攻守比較。(製表:ETtoday.net)

更多《ETtoday新聞雲》對林書豪的精彩報導:
SBL明星:其實林書豪也沒什麼 顏行書聽了搖頭
嫌林書豪沒明星樣 世界和平:他該換髮型
給林書豪一些建議?Kobe:他X都快得40分,我能說甚麼
「李小龍」林書豪爆紅 15歲可愛萌照遭揭露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