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來瘋! 美球迷瘋林書豪造字運動

點評:台灣「林」是大姓,現在同感榮耀的人應該很多哦!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凃宥丞/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造成的熱潮,已經在美國掀起一波造字運動,除了創造出「林來瘋」(Linsanity)之外,現在還有「林朝」(The Lin Dynasty),甚至還有媒體揚言,林世代已經到來,而球迷更是做出一堆林書豪T恤,連杯子都出現了。

▲林書豪在NBA大展神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全瘋了!手上拿的看板是林書豪的姓,變成了「Legend In NewYork」;還有Impossible不可能成了 「Linposible」林可能;kobe是黑曼巴,林書豪被球迷封為黃曼巴;美國媒體封林書豪是「Mamba Killer」,連Kobe都輸他,並預告林書豪對決灰狼的比賽,對上金童Ricky Rubio,是兩個籃球王子的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好現實啊!現在當然要把「尼克一哥」安東尼的7號球衣改一下,支持17號林書號囉。(圖/取自網路)

球迷更可愛!看看有多少林氏T恤出爐──1+7=林書豪的背號17,ALL IN 成了 ALL LIN,ALL I DO IS LIN LIN LIN!現在幾乎只要T恤上有 LIN這個字就很夯,林書豪熱潮持續延燒,更帶起了一波新的造字運動,因為他不只是讓美國人眼睛一亮,更象徵著一個努力不懈的偉大故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